Saturday, August 27, 2011

张学友1/2世纪演唱会 棒!!

我倒数了8个月。。终于在8月26日见到了这位传奇人物 -

歌神,张学友!

20110226_sen_pw_jacky_img_main

从小学开始我就听他的歌,那时是LaserDisc(LD),后来才有CD、DVD,就像学友当晚说的一样,他的歌陪着我们长大,能引起大家各自的回忆。

我想,这些歌真的足以引起我们的回忆了, 毕竟一定会有一两首歌能让你想起某一件开心或不开心事吧??

歌神果然名不虚传!唱的跟CD效果有过之而无不及,整场演唱会持续近3个小时,学友就那么一首接一首的卖力演唱,浑身大汗,脸上都全湿了,还边唱边跳。。

一场演唱会难以被文字形容,语言也不能说明音乐和听觉感受。。 我就只用一个字要献给歌神, 那就是 ‘棒’! 他真的是有用心的去表演。

希望多年后,在我记忆中,能有一些片段是属于今晚的,是属于这段张学友和万千歌迷一起度过的难忘时光!

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